仰头看桐树

是的,这里是郭复售后服务中心,欢迎点梗

下半年写作计划

我自己的一亩三分地。

 

1、望海潮。整体缩减到五十章左右。这个改动量有点大,往后稍稍。(完成度90%)

换了个我自己很喜欢的框架。细化中。

 

2、我永远喜欢校园AU!所以郭复这个全球限量CP必须拥有奇特的校园PLAY!首先感谢被金庸先生告到法庭的江南大佬所写的金庸各小说校园联动,《此间的少年》。我很喜欢里面公子爷的篮球高手设定,还有穿民族服装来上学的那位内蒙古憨憨青年,以及到了现代依旧痴汉的包子脸小段誉,心比天高令狐愤青,叫板爸比的叛逆蓉儿……所以,二度同人走起!这个轻松快乐校园文比较容易写,很快就可以开工啦。(已完成!嘿嘿)

 

3、宋玉和李白的一个小小短篇。大概算是仿前人游仙之作的一个小文,情节就是李白与杜甫高适二人于孟诸泽纵猎时,不慎走散,误入仙境,遇到了被困在云梦泽上千年的宋玉。二人畅谈。计划在学完宋玉辞赋后开写。啊,王洛勇老师的李白白和修庆老师的宋小玉真的太、配、惹!(完成度50%)

 

4、有关齐桓公、许穆夫人、还有晏娥儿的奇怪想象。短小,xjb写。(0%)


———————————9.14增补——————————— 


5、左诗人and司马炎。(已完成,需要修改)


6、游坦之日记。军旅生活。特殊年代,慕容父子的分歧、压迫与反抗。(0%。大概率不写。)


——————————9.17增补————————————


7、险些忘了武成王。按范冰冰版本的子娴从军线路来!女扮男装从军,被大佬罩住才没被发现什么的,翻滚(0%)


——————————11.16增补————————————


8、关汉卿的铜豌豆生涯(毫无头绪,但响当当。)




想看哪篇可以评论区打标号啦。我个人倾向于先写第二篇的,金庸大杂烩,里面还可以带点私货,掺点东方教授和他的拽拽杨助教的鸡飞狗跳,还有各类怪味cp。


评论(9)

热度(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